想不到寫甚麼
只好說一聲
初七快樂
和今天是好像是人日
祝:你們生日快樂
cm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
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
成,龍馬精神,萬事如
意,生意興隆!恭善發
大財!
新
年
快
樂
新年快樂
今天年初三
我回來呀!!!!!!!!!!!!!!!!!!!!!!!
有很多紅色
的東西带回來
是紅包呀*.*
很快是上學
很想多一星期的假
今天
2009.1.25
我和家人去一去中山
我到初三回來澳門
因為我不可以
在年初一給你8年
因為今天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