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s very tired of yestoday.
because my classmate with me to go to the 西九龍中心 play 溜冰。
我不會溜冰,這是我第一次去。
剛踏入冰地,站不穩,要扶冰場邊緣。
在同學們的幫助下終于學會了走,
非常不好意思,害番茄跟我一起摔倒,
手和臀部都很痛,尤其是手掌。
之後,自己走的時候也摔了幾次,
跟著,我就害怕在摔倒了,
且,開始覺得冰場很冷,
在無法在堅持之下,
我離開了冰場,
到場外休息。
之後還是由再回到冰場玩。
晚上到家,很累,倒床就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