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哥 你一路好走
安息吧!!! 我們會掛念你!
今天是3號 應該是要上學的日子
但是因為生病了 我家大人叫我去看醫生]
結果 ......被醫生叫我不要上學 休息一大天:::::::
在家 無聊死了.........還好 可給我時間 做完假期的功課
明天 可以去上學了 班上的女生有一些燙了頭髮 超想看~~
>.< 唉 生病了
感覺不太爽~~~~~~~~~~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