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把一位人當成好朋友
什至把她放在第一位
她卻把我當成垃圾
那感覺真的是非常差,非常難受
但我還是對她好
唉
我为何要對她好
對她好
她也不会理会我
人怎麽就這樣呀 人怎麽就這樣呀 人 怎 麽 就 這 樣 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