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ii_suki
暱稱: 小煙♥ 煙小姐:3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1-23
2008-12-05
2008-01-21
2008-01-18
2008-01-17
文章分類
全部 (9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aii 聰 XG*
小丸xG *
曳曳XG*
乖 xG *
表姐 xg
敏 xG *
婷仔 xg
晴xG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8
留言總數: 586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858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23 日  星期日 


2007-09-23

你又話同我一生一世 ..

又話等到我 ..

而家咪又係廢話一堆 ..

好撚中2你但係又好撚憎你丫 ..

個個都玩我 ..  次次都係咁 ..

成日都係咁就吾好同講1314喇 ..

屌 .. 好撚火丫 ..

講過幾多次話好憎人地冇口次 .. 但係個個都係咁  ..

你又咪係同帆咁 ..  好憎你地 d  男仔成日宦係咁 ..

話咩1314 ..   屌 0,0 ''    要我喊喊喊喊喊 ..  

你話等我嫁 ..

 

漫天的飛絮胡亂飄 我整天咳嗽還未消
手帕 今天無人遞了 你走了
大廳燭光仍然在燒 睡房香薰仍然在燒
但你 不想與我生活了

舊信未掉 淚腺壞掉 全力控制 也沒辦法了
總要 更吃力地苦笑 病態般 何來格調


*我不過痛哭了 防線結果都崩壞了
我要治療 靠眼淚排走心痛 最苦的目標
你不過變心了 其實我失戀的經驗夠多了

上次 說過沒有妄想 便不怕被棄掉
緣盡照常微笑 心繼續跳 但分手一刻 一切沒了*

最窩心的明明是他 間中想通訊曾是他
跟你 開始時如玩票 試一下
最初的估計存落差 認真得竟會忘掉他
現況 真可叫我忍耐嗎 還是算吧

repeat*

我 並不想尖叫 淚水 用雙手抹掉
額再熱燙 鼻有多酸 來熬過通宵


我不過痛哭了 防線結果給侵入了
我要治療 靠眼淚排走心痛 還是很必要
我知道 我要醒了 連我的姊姊都一樣眼腫了
劣勢 也會事過境遷 被擊退太可笑
遺憾要遺忘了 心繼續跳 若果想哭泣 哭五六秒

 

好正 .. 好親我 -.- ''

唉 -.- ''        何熒俊我好憎你丫 !

 

 

 

 

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沒忘記過
壞壞的那個笑容 打動了我
學校裡好像從沒教過
心動怎麼對他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 他走向我
寫著名字的信封 好像是我
星座雜誌預測了大成功
我們天衣無縫

Hello Hello 愛情風
吹得我轉向又暈頭 (他吹亂了心跳的節奏)
幸運粉紅 請幫我
讓他著迷的不能自我

自然牽我的手 在電影散場之前
他輕輕的對我說 好喜歡我
傻傻笑容 心飛了好像煙火

像惡作劇糖果 酸酸甜甜像檸檬 愛甜美在其中
大大的手 又暖又厚 緊緊的不會放手 保護著我


不要管 不去想 不要在乎那麼多
這樣的 勇氣是 第一次擁有
怎麼會 怎麼可能選擇了我
天空突然刮起 好強一陣風
愛情風的威力讓我忘了誰是我
心裡想的念的都是你的笑容
我坐上了 你的彩色熱氣球
環遊世界只要你陪我


每一次約會時候 鮮艷花朵
壞壞的那個笑容 沒有變過
我的臉突然害羞的臉紅
原來真的是心動

累積所有的感動 日記裡頭
寫滿了我們所有 從頭看過
心跳還是一樣加速跳動
點點滴滴都是夢


開始幸福遨遊 愛情帶來幸福的微風 吹往天空
星星閃爍 見證你我 戀愛閃耀的煙火



{ 發夢喇你蔡小姐 - - '' ]

 

  微微笑的看你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
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愚笨
沒什麼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誠
泡一杯苦茶陪伴你到夜深

你知不知道你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
讓我充滿勇氣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你知不知道你也有一種很可愛的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百分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Repeat #

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對的人奇蹟就能發生


Repeat #

這一刻 只想把你
抱緊

 

明白你異性密友該不錯 ..

今日上左你msn .. 哇 ..

咁勁丫 .. 勁多女add你喎 ,.

又生日禮物 .. 哈 ,. 吾該你改

左個pw佢喇 -.- '' 你分手 ..

都係你中2左第2個姐 .. 我諗

你既下一個會比我好更多既 ..

 

❤-小煙:2007-09-23 12:20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