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日幾號哇?:]
07/03/2010
今日的天氣情況`;_微雨 |
出世時間((___2010-03-07 11:57 AM`!
|
壹世的朋友*) |
|
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我們還可以每天壹起上學"放學嗎?
我們還可以壹起談天嗎?
我們還可以壹起開心嗎?
我想妳已經不再當我是妳的好朋友了`
就連簡單的壹句說話都不肯聽我說
現在就當我怪錯了妳`
我只好跟妳說句對不起;]
我就連發表意見都是錯的`
我和其他人都是看不過眼妳那種的性格
才會這樣說的`
我和其他人都希望妳會改`
旦妳連理由都搞不清楚
就說是我錯`
從妳跟我的對話中看出
妳根本就不想跟我談話`
唉,,
我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沒有用了`
已經有很多妳的好朋友支持妳,,鼓勵妳`
而我?
已經沒有朋友了,__,
每個朋友都不相信我`
有誰可以聽我訴苦?
有誰可以了解我?
我不想我們的友誼就此結束
|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12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