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站在幸福的天橋上♥
╭╮╭╮╭╮
︳我 愛 你︱
╰╯╰╯╰╯
但願你永遠記得曾經有一刻
babiii v__v
i lOve u
i need u |
畢業旅行  |
分類: 未分類 |
10號,畢業旅行開始
哈哈
9號晚上就很開心的拉
開心到沒睡好覺哦
到廣州番禺、
看動物,(*^__^*) 嘻嘻……
晚上的那個馬戲團表演最好看
哈哈,太精彩了
回到酒店后,都是那個死冬菇秀
害得我們原本的計劃都沒有完成
不過,哈哈,4個熱在一起玩(我,令妹,ho chan 李俊杰)5個人在一起睡覺覺(仲有宇騰),開心類
睡眠不夠哦,4點多睡覺,6點半左右起床
困啊,不過開心就好了
希望可以去慈青營,然後玩得很開心
|
| 發表時間:2009-12-12 03:0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usuNg 於 2009-12-13 12:13 PM 發表:
真爽!
|
|
|
Roxe 於 2009-12-13 03:04 AM 發表:
cm^^
|
|
|
Keng2 於 2009-12-12 11:49 PM 發表:
其代慈青營中...
|
|
|
m0x2 於 2009-12-12 08:52 PM 發表:
-c0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