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日子
bad1995
暱稱: 丫bad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2012-06-03
2011-06-15
2011-06-15
2010-10-05
2010-09-16
文章分類
全部 (19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9
留言總數: 1188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723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6-07 分類: 未分類

超正; 二官和也 痕跡;
好有感覺; 今日過得好好;


作詞&作曲:二宮和也
        
消えぬ消えぬ五月雨の痕                               無法消失無法消失五月雨的痕跡
乾かぬ涙の痕                                                  無法乾涸淚痕
消せぬ消せぬ闇夜に浮かぶ                           無法抹去無法抹去 浮現在黑夜中
愛しき人の影                                                    心愛的人的身影
            
夕焼け川原を歩いてる                                     散佈在夕陽映照下的河邊
君と一緒に笑顔つれて                                     與你一同笑著
今日のバンゴハン何しよう?                            今晚的晚餐要吃什麼
小さなすごく小さな 普通の幸せ                    如此微小地微小地 普通的幸福
              
死んでいた彼方は僕の心に染みて生きた      已過世的妳在我心中化成一堆痕跡
         
他の人を愛しても                                              即使愛上了別人
他の人でしかありません                                  也僅是別人
幾度となく季節跨いでも                                    無論跨越多少季節
本当は離れてば消えるのが怖くて                   我好害怕真的遠離且消失
           
すみれを見つめこの花きれぇ                           望著紫羅蘭的花朵即使美麗
でもいつかは枯れるのね                                  也總有一天將會枯去吧
時は夕暮れ朱に交わると                                 當時間染上夕暮的朱紅
水面に二人残して                                             水面上只剩我倆
影は影を重ねて                                                身影逐漸相疊
一つになるのを恐れて                                      我害怕重疊為一
気づくのが遅しと                                               但當遲至察覺時
水面に一人                                                        才發現水面卻只剩一人
            
あの日埋めた心の種は                                    那一天埋下的心的種子
二十日すぎ芽吹きました                                  過了二十天候萌芽
姿かたち違えど変わらぬ愛                              即使形體已變愛卻永遠不變
優しい光                                                             溫柔的光線






訪客留言 (返回 bad1995 的日誌)


karin_lee 於 2010-06-07 07:03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ANG225 於 2010-06-07 05:41 PM 發表:
偷歌丫.;P
我識唱好耐了;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早識唱拉xd;
今日係youtube睇度;
覺得好正; xdd
Posted at 2010-06-07 07:04 PM   [ 編輯 ] [ 刪除 ]



l0v3yan 於 2010-06-07 04:00 PM 發表:
c0mM3nT;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llenckk 於 2010-06-07 02:43 PM 發表:
CMa0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