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黑仔
11月6號: 我知道你係酒吧做 個日我話唔洛跟住扮哂野洛去撞佢 還想給你一個驚喜 為何還不見你... 一直一直等待你 一杯一杯酒慢慢渴 肚餓了洛左樓下食野
洛到樓下撞見你 完來你去左第二個場 還發現你和一個男人傾得很開心 佢抱著你... 這時我也扮著看不見
11月12號:你知道嗎 我地有一星期沒有見面 很想你..你聽日去bbq 我可以去嗎 我等待你的答案
11月13號:你還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一直一直等待 今天我也在公司 有一位新同事跟我說 他完來也識得她 他給我說了她之前的事 說了很久 我真的不相信
請不要說她的壞話 但是時間慢慢征明的所有既事實.... 13號的夜晚 有朋友叫我洛去飲酒 他說有很多美女在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去
但是我很喜歡渴酒 最後也有去 就算身邊有多小女人 我也不提喜精神 一邊飲酒一邊想起我和你的事
真的真的很痛 到最後狂飲 飲到醉了 但是醉了我還想飲 飲到嘔到不停 我忍唔住想回家
到最後也要一個人回家 如果你在我身邊就好 回到家 開門也開左20分鐘先開到=.=
番到屋企 跟住就馬上訓著了
11月17號夜晚
慢慢收工 番屋企 聽日放假 忽視想番起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15號 她也沒有找我 也計是時候忘記妳了
16號 同媽媽嘈了交.... 跟住想搵人傾下計 又比人甩我底 真心朋友到底有沒有??
17號:遲大到 番到公司 比公司d同事罵了幾句 他說再是這樣 你不如唔好番工
到夜晚想起 我真的唔開心 但是只能自己想在心中
想有情人陪著我 但是沒有...
想有朋友安慰我 但是也沒有......
想有家人陪我聊一聊 但是也沒有.....
現在只能一個人.. 慢慢也喝著酒 點著一支煙
很像很像 失去哂所有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