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所有野到最後刀沒有改變. 變的只有我一個`我變得比從前更神經質. 連哭的力氣也沒有了, 我自己刀不懂去面對這個自己?! 不停的逼著自己去重覆又重覆的做著同一件事. 只因為沒有安全感.一次又一次的相信自己相信的. 最後統統做成傷害..最後連自己也信不過了. 對自己也失去信心..
如果有一天真的瘋了`我希望我還留有一絲絲清醒. 要記得不要傷害到身邊的所有人. 不要想著所有傷害刀要別人害的. 其實能夠傷害自己的人.只有你自己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