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過頭了=0=.起床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所以,沒上maggie堂.
今天培培外型與家輝一模一樣.整天在模仿家輝的他,令我開懷大笑了一天∼∼∼^0^
shirley堂做小測,大家在討論∼∼∼@0@ 然後,分班去看表演∼ 第一次進那間像電影院的room∼很有feel∼ 拉小提琴的大鼻孔小姐和打鼓先生超厲害∼ 佩服!!
video堂,弄來弄去.這一堂基本上是無聊的過了.
放學和eeleel去地鐵站.
去太子join珀龍=0= 死野∼∼玩我,太子有兩個7-11嫁!!!\./ 手機完全罷出想退休的樣子∼∼∼∼>0<”
珀龍先生說不餓,所以我們先去旺中逛街了∼ 我想買衣服∼ 但最終買了外套+牛仔褲+牛仔裙∼*0* $150有找,很便宜吧∼??!!
然後,去仙跡岩吃野.牛展面線+豬古力∼太讚了∼>v<
吃完再逛一會就回家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