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二  |
| 很想對你說一次我愛你因為我愛的人永遠都是你一人.. | 分類: 未分類 | 我的性格都是因你而改變
改變都是想你會愛上我
但是你注視的人從來都不是我
很想成為你注視的人很想成為你心中的人
但是過去的永遠都是過去
不要再在傻下去了
對你的愛只能永遠永遠埋藏在我的心
因我從來都沒有勇氣,,,對你說我愛你
| | 發表時間:2009-12-29 11:2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yalin 於 2010-01-05 08:17 PM 發表:
CM
|
網主回覆
Y? Posted at 2010-01-02 05:18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nlt214 於 2009-12-31 12:08 PM 發表:
cm:) 加油啦a_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