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我........
好悶呀!!!!
因為......
無人約....
唉..........
呀O....
5201314唷.....
艾死里唷...........
朝頭早去合唱團
去完....
見到MAVIS~紫紫~澧B
返到home~
就無野做啦!!!
悶爆...........................
By~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