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 沒有更新了
昨天 心血來潮地更新了主頁風格 還不錯吧 ...
這個假期 待在家中做宅男 沒有出街
平安夜
下午出了旺角 買了衣服後返學校打籃球
打完 收到喪豪的電話 於是又出了旺角
到了旺角 沒有事可以做 在無無聊聊了一會後 出了海旁
12點 倒數 沒什麼氣氛
聖誕節 沒有什麼活動 再做宅男
26號
在這天想了很多 記得之前曾對自己說過
要給你一個快樂的生日 不過 現在是不可能了
況且 你有很多朋友給你祝福 已經不需要我了
27號
今天是卓文萱簽唱會 我當然要去
去到的時候 人真多 到上台給他簽名時 超緊張
簽完又握手 超興奮 呵呵
簽完就回家 超冷 我又沒有帶外套 hel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