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wing0307
暱稱: 小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0-06-14
2008-11-13
2008-10-31
2008-10-15
2008-10-08
文章分類
全部 (28)
元暢 (1)
我的大事!" (26)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3Cのfamily
小Pの日記
小小Pの日記
元暢飛夢
好朋友の日記
鄭元暢香港元遊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
留言總數: 27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408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8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二   陰天


2008-7-14 鬱悶 分類: 我的大事!"

 今天,

下午3點才起床(你是豬耶!")

其實,就本人覺得太早起床,

時間會過得很慢,很無聊

晚上的時間會過得比較快.

不過呢,這樣的生活習慣會讓我越來越瘦!

過幾天,還是調過來比較好,

 

今天就引用一句元暢的"金句"

選擇自己愛的,愛自己選擇的

 




訪客留言 (返回 bbwing0307 的日誌)


阿man 於 2008-07-17 11:01 PM 發表:
真係唔明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阿man 於 2008-07-15 10:19 PM 發表:
選擇自己愛的...愛自己選擇的這句點解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笨蛋呀你..
選擇自己愛的東東.
愛自己選擇了的東東
這麼簡單還不會.!"
Posted at 2008-07-15 11:36 PM   [ 編輯 ] [ 刪除 ]



ngyinling 於 2008-07-15 08:20 PM 發表:
自己知道自己是pig.....不錯..不錯...有自知之明呀..
不但會瘦...還可以變笨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啦.
不是肥的人才是笨的嗎?
怎麼會是變瘦,但又變笨呢?
Posted at 2008-07-17 11:0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