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三  |
| 2008-09-10 |
分類: 我的大事!" |
開學都有一個多星期了..
過得還不錯啦!"
不過,覺得壓力還蠻大的.
很辛苦!
物理差不多把一本書都講完了.
我似乎覺得還沒開始講過..
怎麼辦啦!
唯有之後惡補啦.
這幾天,都同小小P一齊放學留下.做完功課先走..
這樣都幾好..
啊..,忘記了.!
還有那個那個7號同學呀..
他都有留下來做功課哦..
他的名字..沒記錯的話,
就應該是pig同學,or enter同學./
今天,kary同學都有留下哦.
鄭元暢的2009年歷已經開始訂購了..
可是,,我沒$買..
算了吧!
還有幾天的時間給我想想辦法..!
希望,最後,都能順利到手吧!~~
對了..
很想問一個問題:我真的很多話說嗎?
怎麼會這麼多人說我很嘈...
by:小P(森美)
|
|
|
小小p" 於 2008-09-13 10:01 AM 發表:
你的確是很嘈"~!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