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s small starで、
when will i c u angin.?
bbxox
暱稱: 貝b.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給外星人日記. NO.3 分類: 未分類

繼續, 孤獨.

86日記連粘貼都cancel咗,. 點解會變到甘麻煩架?? sh1t.

今日boa小走咗. 遲下表哥都走, 又繼續我自己一個啦.

不過好采, 過多半個月我都走. 廢時係度對住d地球人. 衰格.賤格.無格!

你班撲街係死就趁早啦叼你., 未見過d人樣衰到甘嘅死款. 你老味..

 

情有獨鍾 15:43:01
哦,你要多点跟同事沟通
情有獨鍾 15:44:10
又不叫人,怎么那么没礼貌,见到人要叫知道吗
情有獨鍾 15:46:59
他们说你这次回去看到人也不叫,我有时总在想我以前那活泼可爱的女儿现在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呢?
情有獨鍾 15:48:58
你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知道吗?别再让我担心了
情有獨鍾 15:53:37
你现在还小,应该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我现在看到你这样真担心是不是压力太大心理有问题
情有獨鍾 16:05:37
以前的性格跟现在完全不同,以前活泼,开朗懂事对什么都充满活力,喜欢交朋友,可是现在?叹我真的好担心,我现在只想我的女儿能够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
情有獨鍾 16:13:17
你还小,我不希望你这么早就被情所困,为爱受伤,你还不到那个年龄,思想还不够成熟,象你这年龄应该无忧无虑过自己的日子,不要去想为谁而活.






訪客留言 (返回 bbxox 的日誌)


winne 於 2008-03-02 12:00 AM 發表:
 你妈妈说的很对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一直在做傷害身邊關心我的人,.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Posted at 2008-03-02 04:3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