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呼叫地球~~~
這次是久違的小畫家作品~=]
哈哈!!! 放假放到悶死人啦!!.3."~
結果就畫起"小畫家"了
不過只是剛剛畫起而已(7點近8點開始畫的!!))
這次畫的是……

大家知道是誰嗎._.??
死神動畫板的一位角色丫~~~
感覺太像小烏了~~>/////<b
所以都愛上他了~~(笑)
畫完以後~
放到了某程式修改了點~

不過果然還是畫得不太好""囧""
真的很希望買"手寫筆"丫~~~~~~
用"滑鼠"真的一點也不好用\_/) ////
不過算了吧~~
我還是忠於紙上畫好了~(倒)
再見了~~~
下次再更新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