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
放暑假最高!!!!
(雖然已經放了幾天~~)
我努力地~可以更新了xp
上次是紙筆繪~~
這次是久違了的小畫家鼠繪!!!
(不過次這的畫,,畫得不好"~灰 )
不過先放之前畫的69君吧!!

69鳳梨裝XD!!!
接著是魚王子+sig!!!!
顏色有點改動~~請見諒=_=~

之後是小喬巴!!

這張先全用圓形填色
才上線~~
所以填色方面會比較奇怪~~~
最後是今天畫!!!
難得的自創人物!!!!!

小瞵 + 唯心~~~
由於唯心雙眼是不同色~~
為了讓大家知道~~!! 所以在應該較深的位置填上灰色~~~
下次希望能再一次畫自創的角色~~
但鼠繪畫一張兩張都已經是手殘~~
所以決定會緩慢實行!!!!!!
就醬!!!!
下次會幾時更新呢~~~~
各位下次再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