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來的狀態
這兩天的狀態~也是發呆跟釣魚~

發呆(例):要面交*文學書*
跟賣家約地鐵站等~
我早到…之後電話到*
可是我只是看著個電話響…

電話響了許久~(4-5下)
我才接電話-3-*
接著看著她走過~也只是看*xD!
電話再響~響2-3下接了可是接了不停
「喂!?喂…喂喂?」
不停重覆很多次-__-"其實已經聽到她說話了~
接著要拿錢~
人家說了自己只有$20在手…我還是給了她$200
可是書是$165-3-*
之後又忘了本身價錢~
不停說了
喵:「$160?」
賣:「$165。」
喵:「哦!$163?」
賣:「唔係啦!係$165!」
之後一句哦之後~拿出的錢還是$160- -"
還差$5xD!!!!!
之後要等姐~
有誰昨天看到一個笨蛋站在人來人往的商場中…
站著來畫畫-3-*
xD!那笨蛋是我啦!!
釣魚(例):在等待看醫生的時候
出現了想睡的情況了~
每次去也出現啦xD!
之後回到家~
整天睡死了*-3-~
++++++++++++++++++++++++++++++
最後倒數

[[-__-"~填色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