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續三天的不停移動(星期三練波2:40-6:00,星期四家長日站了4小時,星期五練波3:40-5:30),雙腳好像不受控制似的.今天還要打羽毛球唔知對腳會唔會殘呢?
其實係興德都好開心,講番女籃,2月20日就要比賽喇!不過到今日仲係好嫩,似乎還是欠一點銳,當中較為穩定的相信是ka man了,賴小姐還不錯,黃小姐就比較海鮮了,黃小姐都幾狠,碧君算是有進步了,但大部分隊員都是起手慢,希望她們在初賽有好表現吧!但她們練波是都算認真,亦因如此,昨天練波後便請了她們去喝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