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rAnd's BloG】
日記人氣突破500!
be625
暱稱: 阿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速 做 功 課 之 件 腳...
出師不利 反被狼敗 (...
晨跑首課狀態好 打敗...
第 二 學 期 的 第 一...
Lucky =] (首次加插圖...
文章分類
全部 (21)
旅行 (1)
普通 (6)
無聊 (4)
評價 (4)
學校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2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10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沉 悶 的 功 課 鬱悶 分類: 評價

如果有跟我玩MSN的朋友應該都知  我頭幾日都是不停地玩電腦  完全當功課是小兒課

當時間慢慢流走  到了26號時  媽媽便不准許我再打電腦了

所以26號和27號沒有寫blog和On MSN......

全因為這堆垃圾功課  令老子我與電腦的距離日天比日天遠 (雖然睡床邊就是電腦先生......)

但因老子對功課的憎恨轉變成力量(被打@_@)

在今天28號的早上就把要用筆做的功課做好了(VA, IS 等等還沒做呢= =")

寫好了...  老子我又要去打仗啦!(打功課)

 

【老子我沒有電腦是不會死的!






訪客留言 (返回 be625 的日誌)


YukoS 於 2008-12-31 01:24 PM 發表:
難怪您呢排冇0n啦@@
接受要做功課既命運吧!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GT_TING 於 2008-12-28 01:32 PM 發表:
我冇功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