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跟我玩MSN的朋友應該都知 我頭幾日都是不停地玩電腦 完全當功課是小兒課
當時間慢慢流走 到了26號時 媽媽便不准許我再打電腦了
所以26號和27號沒有寫blog和On MSN......
全因為這堆垃圾功課 令老子我與電腦的距離日天比日天遠 (雖然睡床邊就是電腦先生......)
但因老子對功課的憎恨轉變成力量(被打@_@)
在今天28號的早上就把要用筆做的功課做好了(VA, IS 等等還沒做呢= =")
寫好了... 老子我又要去打仗啦!(打功課)
【老子我沒有電腦是不會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