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 blog.* ____
just s0 U kn0w °[]□
bedebby
暱稱: Be'✪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December 2018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突然回來
long time no see**
2012-02-04
2012-01-24
2011-09-22
文章分類
全部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
留言總數: 68
今日人氣: 63
累積人氣: 217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2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2-12 分類: 未分類

給你的你用不著了
你也失去該有的快樂
付出的溫柔再不屬於我
你無福消受誰應該難過

沒事了 沒事嗎 堅強得太寂寞
腦袋空空 難道是我要的結果

愛給了我什麼 沒沉淪就超脫
愛不能傷害我 還是我沒愛過
我沒做錯什麼 卻把一切錯過
你是愛不起我 我也對不起我

不敢看你就嘗試看破
別讓傷口有機會發作
為小說劇情而驚心動魄
好證明淚腺還沒有萎縮

沒事了 沒事嗎 自愛得太寂寞
一身清白 難道是我要的結果

愛給了我什麼 沒沉淪就超脫
愛不能傷害我 還是我沒愛過
我沒做錯什麼 卻把一切錯過
你是愛不起我 我也對不起我

愛偷走我什麼 沒損失更失落
愛不能傷害我 是福氣還是禍
我沒膽量犯錯 才把一切錯過
你沒能留住我 我卻對不住我

=======================================
hebe的專輯很久以前就下載了..但一直沒認真聽,,

昨天隨機播放聽到這一首.. 立刻找歌詞..

這歌好像唱給我聽的...我總算找到了一首自己的主題曲了..

不會傷心 也不會覺得可惜..整個人好像麻木了 沒感覺了..

我一直以為這樣是好事..我應該高興..

哼..我自欺欺人,,,嘲笑我吧..我自找的..

我以為我一直都沒對不起誰  我過得很好,,我很快樂

但聽完這歌後..我才覺得..我原來一直都對不起自己 而自己竟然沒發現!!!!

情人節到了..會不會 在看我日記的你  在心里一直都住著一個人?

如果有的..就不要再猶豫了 快點告訴他!!不是告他 是告訴他!!! 

很羨慕你們心里都有那1個人的存在..

你也快點來好不好?? 你不來 我可不會老!! 

anyway~

 情人節快樂<3

 

 






訪客留言 (返回 bedebby 的日誌)


才子 於 2011-02-13 12:52 AM 發表:
我日日都經歷晒相戀失戀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in 於 2011-02-13 12:32 AM 發表:
情人節快樂呀!!!
tvb 一年比一年sell情人節:(
日日都係到愛的季節=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
係囉..幾乎晚晚明珠台都有電影睇 *v*
Posted at 2011-02-13 12:48 AM   [ 編輯 ] [ 刪除 ]



lamsi1992 於 2011-02-12 11:52 PM 發表: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有時開左口反而會失去左佢GE意義...
放心!你的那個他很快便會來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如果唔開口..你自己會覺得珍貴
但話唔定開左口  有多個人陪人珍貴wor~ 哈!
你都會ge..一齊加油啦! :)
Posted at 2011-02-13 12:4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