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 blog.* ____
just s0 U kn0w °[]□
bedebby
暱稱: Be'✪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突然回來
long time no see**
2012-02-04
2012-01-24
2011-09-22
文章分類
全部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
留言總數: 68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202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BEing a F5 studuent wif u guys is sth i'll NEVER forget! =] 分類: 未分類

終於  都完了..

剩下來 要做的就是埋首畢業試了..

除了不捨得之外 就是不捨得

平日我不會留意的事物 今天好像變得有點不一樣..

今天上學時 我故意放慢了腳步.. 這段路 我走了15年了

離開5校之後  每天上學 都要走另一條路了

截然不同的路   很難走我知道 但我會努力..

我需要點時間  給我一個暑假...

今天的課 感覺總比平日過得快些

每個miss a sir我都很不捨得..一想到今天 就是最後1天上課 鼻頭就不禁酸了起來

特別是ms lam.. 有很多話想對她說  但又不敢說出口..就是在她摟時對她說了句"i love u"

她還說我胖了..哈..好了啦 我就知道..考完試會努力減肥的了 :p

我看  還是寫封信給她好了.. 要告訴她 真的要告訴她 不然我會後悔慘!!!

好幾個場面都很感人   看著一雙雙紅了的眼睛   不知怎的我覺得很感動..

我突然想起了我很喜歡的一套日劇 MY BOSS MY HERO .. 

對  就是看大結局那一集..   難道畢業禮那天我們真的會哭慘?

這學年是完了  我們離開了  但故事會留下來的..

my frds.. don't be sad.. we should be glad, and proud of ourselves =]

love u all... frdship forever!!! ^_^

 






訪客留言 (返回 bedebby 的日誌)


Rain 於 2011-04-21 11:28 PM 發表:
fDship forever !!!!
畢業禮,唉So sa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唔好咁sad啦,,應該要開心架,,
同大家做到同學咁多年 真係無憾架啦
Posted at 2011-04-22 12:21 AM   [ 編輯 ] [ 刪除 ]



free 於 2011-04-21 11:26 PM 發表:
OMG..
i dnt knw why i cried when seeing this entry of your blog..
it's so touching..
i knw.. we will never treasure what we have until time comes..
now time has come and the only time we can do is just save up the memory in our minds..

MAY ALL OF YOU HAVE A BRIGHT FUTURE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don't cry my frd...
it' my feeling deep inside..i just try to express it out..
agree wif u..  thx!!!  ^_^
Posted at 2011-04-22 12:21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