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我仍然在陶醉中,
但o8年,
我沉默le。。。
一個電話讓我迷失le方嚮,,
我欺騙自己對她說“我已不ai妳 ”“我5中意妳”
等妳死心。。
最終妳死心le。。。
我目的完成le。。
我后悔le。
我痛恨自己的魯莽,。
自己的大男人,但。。。。。。。。。。。。。。。。
一切已經完la。。
妳對我已經死心la。。
琴晚我已經好纍好纍。。我要輓畱都已經做曬?????
妳始終給我同一個錶情《無奈》
妳個“無奈”讓我之難而退。
我隻想say“im SORRY
不想失去妳ar。。。
還記得那首詩嗎?、
“我”獨自遙望hongkong。。
“愛”體令女體天光。。
“吳”該羅隻9江。。
“凱”琳小姐勁曝光。。
“彤”全體到心慌慌。。
作佐好耐la。本身我又冇耐心。。
算。。一切都完。
繫我錯。
一夜風流百日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