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怎么寫?
但是就是想寫,,寫出你就有倖福
不必回憶我們是怎么樣的開始!
我不想把我們的感情淡化,,,
有時侯,我們喜歡一個人,卻以為害怕拒絕而沒有向他(她)告白.?!.,
現在,機會黎拉!
沒有搞錯,,這是速成班,
一年一次機會,好處多多,
心意並不難捉摸,
在這節日,如果你向她表白 她狠狠生氣!這么神聖的表白放在這一天?
她也可能當開玩笑! 大家也沒有那么尷尬?
另外,
當日,電話即使帶去了`,也要向她借個電話用!
當她問你打比邊個,
你要話
:"我要打比啊媽,我遇到了愛人!今晚吾返,,,,
這時侯不用說那你的對象也知道甚么事,
趁熱打鐵,!
兄弟上,,,
呢個時侯,把你背到滾瓜爛蕉皮旳對白利用出黎!
利用天時地利人和,
若你和你的對象一起外出,
在適當時侯,雙眼凝望她,
她只能有不好意思,要不然問你蒍甚么眼大大望佢?
呢個時侯,對白利用的時侯
斃拉!***,我眼睛有問題!
點解我離不開你的視綫?
哈,到果陣,答案不多,
一吾系吾好意思!
最多害羞,
頂盡打下你,
如果特殊案例,
那你證明你不成功拉!
呢個世界,
弱肉強食,
但有希望不要放棄!
哈,另外對白出場,
你是紅紙,
我是銀紙,
我和你加埋就系一封大利是,,,
如果成功固然好,
吾成功,那你告訴她,今天愚人節快樂o!
那是尷尬肯定是她!哈,
愚人節過,
我都要等下一年先有機會用咯...
有人曾經問過我??
點解5寫下自己呢》??
我5接好意思寫嘛。。
Mr:li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