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2008 4:30 在大埔火車站集合 ,共10人 4:45到歐xx的家燒烤 有以下食物:牛丸、墨魚丸等雜丸、 金沙骨、豬扒、雞扒 燒了4次 晚上落雨 玩咗大富翁電子版 幾好玩 9:00幾 走時 路很黑 好彩有人帶路 否則一早迷路了 總結 很熱 不夠飽 但是一個玩的體驗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