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以a-level作藉口
遲遲也未打出這篇birthday message
在五月的第一天,一個特別的日子
容我為你送上遲來但依然誠懇的祝福~~wakaka~
可能是有點陳腔濫調
但我的確是極之慶幸能在這兩年結識到你
一直對預科生活無甚期盼
一直認為好朋友已不可能在中六七找到
即使在中六的尾聲
我仍然是這樣想的
但想不到這一年
能夠對你有更深入的認識
發現原來我們有很多相似的目標
老實說我感覺就好像是尋到寶一樣
言不知其所云
只能感嘆一句
"能認識你真的是太好了~"哈哈
說回正題
既然這是一個greeting post
我當然要說些祝賀的說話啦啦啦~
十九歲
可能你認為已不再年輕
很快便要告別童年/少年
迎接雙十年華
但年齡只是虛銜
也許人越大,要背負的確實是越多
但老套的一句"一切在乎主觀的心"
及引用某人的一句"天色常藍,當你心簡單"
我相信你即使荊棘滿途
仍然為自己染出一片藍天
never forget your dreams
though somethimes it seems hard to chase
always remember every little happiness in your life
though it sucks most of the time
maybe those things cannot change the world
but i believe
with dreams and happiness
your life can be a lot better
happy 19th birthda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