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陽光轉下雨
六點九起床,沒什麼特別事情,依舊起床,洗澡,刷牙,洗面出門口上學去
今天考歷化,這是一科比較有信心的科,但考起來,考卷很難
如果沒溫習的話可以說(必死無疑),還好梓梓有溫習,備課
畢竟教我的老師也是結他老師,面子也要給幾分
本來今天約了朋友去吃午飯的
但是他爽約,害我不太高興,但後來還是RO令我開心起來,也是樂樂讓我笑了
晚上也見到一位對我很重要的女孩子,他狗狗患病了,醫不好
但暫時沒生命危險,他也再度落淚,雙眼腫起來了,很替他不開心
總括來說今天是不開心比開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