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間,打日記也打四天了
希望我能養成這良好的習慣,每天也記得來這裡留下我的記憶
今天沒見到她阿,但看著她的照,仍是很滿足........
原本今天有人約我去她生日會,但是...參與的人我都不太認識
認識的又不太喜歡,所以沒參與了~~
下午時練了一會結他,半小時左右,手就開始痛了
我相信,慢慢會習慣的,我要成為家駒這樣出色的結他手
但今天也是算忙碌~~
悠閒的一天過得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