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日是女童軍日子,
so我十分想死
但是我都不想走堂,
so我就死死過去了,
做完了後(6:00),
1.同學甲找我同她去buy m記.
2.同學丁找我同她去士多.
大家可以想下我會同那個同學
去食野?
聽日話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