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 Lau's life
200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关于我。 分類: 未分類

  记得我这个名字——咖喱是这样子来的!

那时候初中有个很高个子的男生!他很搞笑得经常读错我的名字,

说着说这就被他叫成牛咖喱!接着他也被我不是恶意的叫成高露洁!哈哈!

初中就这样子伴随这个名字了3年!

 

 

高一的时候我和他们熟悉是我也叫他们叫我咖喱,我觉得这样子叫我很亲切,起码我不会因为我的好朋友们叫全名而感到悲伤。

不是不喜欢我的名字,只是觉得叫我花名会比较熟悉 。

 

但是现在高二,也许不熟悉,但是连我最好的朋友都说改不掉叫我的全名,我尝试去改叫她的称呼,但是她说她改不掉,那也罢。

 

叫我咖喱的现在零星可数,

可笑么?原来我的人缘很烂!

 

 

我想我不是狮子座的女生,我没有自信,没有勇气,没有骄傲的容貌,没有霸气。

我只是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女生!

没有人会记得我的存在!

 

 

 

 

我一直是个悲观的人!我的心灵已经扭曲,没有人理解我在想什么,似乎没人想理解吧。

有没有人告诉你不要靠近我?

有没有人告诉你不要让我靠近你?

有没有人告诉你不要对我有好的评价?

我是一个很讨人厌的女人,无可否认得!

你觉得呢?

 

 

我的笑容为我喜欢的人绽放·

若你不喜欢我,请远离我!

我不想大家都不好过!

 

 

朋友们总说我心理变态,

说我看完恐怖的小说后晚上睡觉就在鬼叫,

其实那不是因为小说,

那是因为在现实中压抑过久,导致在梦中才得到释放。

 

 

 

我渐渐学会独立一人生活,

那挺轻松的,真的!

我想我长大了,我学会勇敢面对!

 

 

关于我,是一个悲观的世界,

关于我,是一个痛苦的经历,

关于我,是一个惨烈的斗争。

 

 

 

 

 

 

 






訪客留言 (返回 bigzebar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