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考完期中考了!!
顿时轻松了不少!!
虽然知道结果不理想,但是我尽力了。
我尽力的在5.1很用功的复习!!
我尽力的在考前做好准备!!
我尽力的让自己不会很紧张得面对考试!
我尽力了!!请不要怪我!!
所以我还是可以很快乐的!!
哈哈!!
现在开心就好!!不要想明天的不快乐!!
那样子做人也太不快乐了!!不是么?
晚上睿睿打电话过来叫我去东门..
我拒绝了!!因为我没东西买而且回家后就不想出去了!!
我就连楼下都不愿意走..so!不好意思拉!!睿!
我们都要加油!!
啊May!!
你又大一岁啦!!
要听话哦!!哈哈!!
提前生日快乐!!
今天好像是母亲节!!
我3个女儿都跟我说了 "母亲节快乐!!"
又好像两个说了!!
妹妹临走前很激动的对我说..
我都没有反应过来!!
好郁闷!!不过好开心!!
希望我的期中考试能让我一样的开心!!
MAYBE!
我在想..会不会有个人愿意每天都请我吃冰激凌呢??
哈哈!!我会更加像猪的!!
还是自己想象就好!!再自己掏钱给自己买来吃好了!!
同乡人..你快点好起来哦!
我家纯早就爱疯了!!~~~
幸好!!我没有这样的烦恼!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加油!!
希望爱告慰着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即使爱从来没有靠近我!!
我也希望你们能幸福!!
FRIGHTING!!!``~~~
妈!!我爱你!!爱你爱到天荒地老!!
妈妈妈妈妈!!!母亲节快乐!!!
YEAH!既然你今天是要庆祝的!!那就不要骂我考试拉!!
哈哈!!顺水推舟!!!!突然发现自己好厉害哦!!
每天都是开心的呦!!!即使下周要上游泳课!!郁闷~~~
发现学校超级变态!!气死!!都不顾及一下我这个肥胖人士的感受!!心都碎了!!~~~
啊啊啊!!算了!!反正我都猥琐好久了!!
哈哈!!笑一笑!!心情会更好!!
今天看书看到一句经典句子"爱一个人..如果不是爱她的全部..那就等于不爱!"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