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 Lau's life
200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要快乐得娃哈哈!!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终于考完期中考了!!

 

顿时轻松了不少!!

虽然知道结果不理想,但是我尽力了。

我尽力的在5.1很用功的复习!!

我尽力的在考前做好准备!!

我尽力的让自己不会很紧张得面对考试!

我尽力了!!请不要怪我!!

所以我还是可以很快乐的!!

哈哈!!

现在开心就好!!不要想明天的不快乐!!

那样子做人也太不快乐了!!不是么?

哈哈!!

晚上睿睿打电话过来叫我去东门..

我拒绝了!!因为我没东西买而且回家后就不想出去了!!

我就连楼下都不愿意走..so!不好意思拉!!睿!

我们都要加油!!

May!!

你又大一岁啦!!

要听话哦!!哈哈!!

提前生日快乐!!

今天好像是母亲节!!

3个女儿都跟我说了 "母亲节快乐!!"

又好像两个说了!!

妹妹临走前很激动的对我说..

我都没有反应过来!!

好郁闷!!不过好开心!!

希望我的期中考试能让我一样的开心!!

MAYBE!

我在想..会不会有个人愿意每天都请我吃冰激凌呢??

哈哈!!我会更加像猪的!!

还是自己想象就好!!再自己掏钱给自己买来吃好了!!

哈哈!!

 同乡人..你快点好起来哦!

我家纯早就爱疯了!!~~~

幸好!!我没有这样的烦恼!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加油!!

希望爱告慰着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即使爱从来没有靠近我!!

我也希望你们能幸福!!

FRIGHTING!!!``~~~



母亲.母亲.我爱你!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妈!!我爱你!!爱你爱到天荒地老!!

妈妈妈妈妈!!!母亲节快乐!!!

YEAH!既然你今天是要庆祝的!!那就不要骂我考试拉!!

哈哈!!顺水推舟!!!!突然发现自己好厉害哦!!

每天都是开心的呦!!!即使下周要上游泳课!!郁闷~~~

发现学校超级变态!!气死!!都不顾及一下我这个肥胖人士的感受!!心都碎了!!~~~

啊啊啊!!算了!!反正我都猥琐好久了!!

哈哈!!笑一笑!!心情会更好!!

今天看书看到一句经典句子"爱一个人..如果不是爱她的全部..那就等于不爱!"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