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
what is 'friend'?
bin05ka
暱稱: kelly m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給我最愛的同學們 ...
放學玩去~
2009-05-30
2009-01-24
2009-01-23
文章分類
全部 (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24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7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2-17 分類: 未分類

1.焦糖布丁
 
材料:
牛奶200cc
雞蛋2顆
砂糖50
     
做法:
1. 將砂糖與水一大匙倒入烤盤中微波四分鐘,稍微放涼一下讓焦糖變硬;
2. 將牛奶與砂糖微波一分鐘,讓牛奶與砂糖可以充份的融合在一起;
3. 加入蛋液攪拌均勻,將生料過篩後倒入烤模,放入微波4分鐘,布丁的香氣撲鼻而來,香醇的牛奶與清香的雞蛋,融合著焦糖的風味,交織出一道滋分明引誘人心的法式甜點。






訪客留言 (返回 bin05ka 的日誌)


ivy227 於 2007-12-17 01:39 PM 發表:
hi...i am ivy! 焦糖布丁.....i think that it will very good to eat!!haha!!...Give a 留言
to m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FOR COMING TO MY BLOG!!!!IF I COME TO YOUR HOUSE,U HAVE TO 
 
MAKE 焦糖布丁 TO ME AR!!!
Posted at 2007-12-17 01:4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