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自己虽然讲左个几个字。但内心或者没放得低。
这天是以个人名义生活开始的第一天,2007年11月18日我地分开了。
但心情同状态都系维持系以前。做也的动力源自你。
但依然希望有日你能珍惜返我。
我晤是好情人,你问我的问题我比的是伤害你的说话,打击你。
但系你都要明白,你是一个主意定晤到的人。人地比的意见一多,你就好易迷失方向。
你是一个好坚强的人,明白你的性格是唯我独尊型。只要是关于你的事,你愿意放弃。
愿意将自己的事放在前面。
社会好残酷。好多人做住自己不喜欢的事,但都是为左生活。
你肯去读返书我很开心,不想你辛苦甘面对家人,面对你朋友比你的压力。
三年,时间会过得好快。希望你毕业时,能够用更积极的态度去面对。
一直以来我比到你的只有压力,好抱歉。我系个么人你清楚的。
对你的思念都晤识去表达,或者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晤知道点去面对我喜欢的人挂。
加油吧,你可以考到大专的。你的无奈我明白,所以稳左些晤是借口的借口去离开你。
为的是减轻你负担,无左而家哩段感情的困扰,或者你会更加专心去考试。
或者我地都应该冷静甘去面对自己,能否适应对方。
加油吧,你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