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和你們的中一班主任聊天,談到中二和中三學生的分別,她說,被自己的一班激得紮紮跳,我還想回應,說自己很久沒有因為你們班而哭了
而才不過數小時,臨睡的時候,和他談到將來,原來感慨的心就更傷感了。。。
讓我學懂珍惜,享受現在擁有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