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第一堂衝到放學,然後還要開會...
累死了,但經過禮堂,又受不住引誘,打乒乓球去了;
原本疼痛的身體,更痛,特別是右邊的膊頭和手,也許該開始練習左手寫黑板!
幸好一連兩天可以稍作休息... 這星期真需要更多更大的力量才能勝任工作
為我加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