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實在累,有空才補回,希望明天我還記得今天想說的話以及記下來的心情)
終於可以靜靜的坐到電腦前,好好整理一下思緒,記下我們的 第 一 次。
 
是的,昨天著實發生了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和你們外出,第一次和你們去級本學習活動日,第一次和你們拍大合照...
雖然努力抑制自己有這麼一個想法,可是它卻不住的閃過腦海: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當然,我們明年各散東西以後還是有機會聚首一堂的,但,沒有但了(雖然昨晚我好想就你們參觀博物館以及車上的情況說幾句)((但現在不說不代表我對它們照單全收哦,相信你們可以做得更好的!)就讓我們好好珍惜大家,珍惜剩餘下來相處的時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