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9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五 |
 | |
| 2009-02-20 |
看着看着。
走着走着。
时间不等我们了。
还有13堂中文。13堂英文。13堂..
不多了.
我们一起度过的2年.
5年来大家一起上学的学校.
真的要分开了.
虽然经常会谈起过大家读完书后的去向.
但当真的要面对时间的追赶.
面对现实.
不读书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
5年的时间就着样溜走了.
很舍不得5C啊.
在着班我真的很开心.每一个人也有自己的缺点.
但也能感受到每个人都是很好的.真的
想起.一开始.我的脾气.真的很坏.很令人难堪.
慢慢开始懂了.
开始发现原来着样会伤害自己伤害身边的人.
也发现你们迁就着我.你们的爱.我真的感受到.
在最后的着1.2个月真的我希望能让你们明白我真的变了.
不想你们再对着我有恐惧了.
5C.我们的家.
谢谢你们.
谢谢一直迁就我的你们.
谢谢帮过我.骂过我的.
谢谢.
太多话想表达.
太多的感触.
无法一一的表达.
会考了.
加油加油!
为将来努力.
我们有的是将来.
我们有的是智慧.
哈哈哈哈哈达. |
| 刊登時間︰2009-02-20 04: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
 | |
| 2009-02-14 |
一点点的.水.
在口渴的时候也会有很满足的感觉.
喜欢看回之前的日记.
喜欢看回过去的相片.
看着和你的过去.
过去的那份感情..
我没后悔过当天说过的话.
我知道,你真的还在意我们的友谊的话.
并不会因为某个人某件事而放弃.放手.
在爱情里在友情里.对着重要的人,
我永远都学不懂放手.
一直让自己躺下回忆的世界.
第一次见你.
还记得在放学排队.知道原来你也是住在家附近.
主动的认识你.
想一般的孩子一样.
后来去了香港进了和你一间学校.还同一班呢.
我这个人就是喜欢粘着人.记得一起上学一起回家.
一起学习兴趣.
一起升同一个中学.
一起哭一起笑.
因为我的脾气.我的幼稚.我们吵架.但也会和好.
是不是当时大家也还是孩子.遇到什么不开心都能好回来.?
在我心中的你.
你是一个意志力很强的人.
你是一个喜欢把不开心的事都收在心里.(或许是我不懂开解你吧.)
你是一个对感情很看重的人.
你是一个老师心中很好的学生.
你是一个人.也是需要有人疼爱.有人呵护.
我一直在想我们究竟因为什么.?
我在想可能我的爱.不是你想要的方式.
我不是一个好女孩.而你却又乖.又懂事的.
在感情里.你是第一个,唯一一个支持我的.
真的,我恨你.却很爱.很爱.
真的很对不起.
感受到现在你和她们真的很开心..看见你有她们疼你.
我真的很开心,但也感到很内疚.
如果自己一早放手.
不强逼你和我们在一起.
一早让你和她们.
那你的开心不就能更久吗.
不过现在好就可以了吧.
对不起.
我的自私.我的爱.让你受苦了.
现在.有什么烦恼终于有人帮你分忧了.
你不开心.细细她的乐天能让你开怀.
你有问题.丹娜的智慧能帮你解决.
还有在感情里.看到你也找到幸福了.
如果一早知道.我会用令一个和平的方法放手.
幸福里你不远.
一直下去吧.
但我知道没人能代替到你.
就让它空着.并不想乱摆人进去了.
暴龙.MM.
很抱歉.真的和你们说的一样.
感激你们还一直陪着我.
不知道.是否自己想多.
大家都不像之前了吧.
|
| 刊登時間︰2009-02-14 09: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3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