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第2天假期:-D
睡至足夠才起床:-P
太幸福了xd
下午被叫了去喝茶
食飽之後返落舖頭hea:-P
幫佢地買野順便又行下街;-)
用左成千蚊lol
算喇
唯有之後慳啲用喇:-(
之後返屋企食飯;-)
做下功課;-)









很想你
雖然知道沒可能
但在街上尋找你的身影已成習慣
真的
真的很想你

:2012-04-11 09: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2012-04-10
難得的連續三天休假
不用上學也不用上班:-D
Wow
今天早早起床去打沙排;-)
炎炎夏日下在沙灘做運動的感覺真痛苦
被太陽曬得滿臉痛紅
久久也不能散去
但這畢竟是項我很熱愛的運動
多辛苦也不要緊了:-)
午後去了旺角遊:-)
難得輕鬆的一天:-P

星期四便要比賽了
始終有機會是中學生涯中最後的一次沙排比賽
拍檔
要努力:-)
其實
我真的很想你會來
來支持我
來替我打氣

這一切也許只是妄想
我知道你要上班上學
哪有多餘的時間
但我仍希望
你也許會突然心血來潮
上來看到我的願望
希望
星期四的早上9時在舊咖啡灣的沙排場看見你:-)
我仍會一直等待:-)





雖說會完全的離開
但始終捨不得
始終忘不了
如終還是很愛你
很想繼續給予你支持

:2012-04-10 11: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black1110
暱稱: blac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