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因為愛一個人
你會捨不得生氣
你會生不下他的氣
即使生氣
也只會藏在心裡
不會掛在嘴邊
因為
總害怕把事情說出來後會令大家也不快
因為
害怕大家的關係會有改變
因為
始終不懂得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
因為
很在乎我們的關係
因為
很愛他
 



:2013-06-10 01:1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2013-06-07

其實
一直也很想去旅行
很想逃離這個繁忙的都市
所以
我想好了
如果
如果待成績出來後
真的可以順利升上大學
我想
嘗試一下
在大學開學前
獨自一個背上書包去一次旅行
一個短程的旅行
但如果
如果不能順利升上大學
我想
我想在五年內申請working holiday
到其他國家走一走
散一散心
嘗試一下把自由捉在手中



:2013-06-07 02: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black1110
暱稱: blac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