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6 年 7 月 3 日 星期一  |
| 隨筆.. >< |
呢排鐘意寫d似理論非理論既野,, 希望大家有心機睇la.. 雖然係無聊.. ><
記得enid msn的 時間讓愛轉淡 嗎? 您知道這句話的由來嗎?
它是來自 偏愛..
時間,, 可以沖淡你對她/他 的愛?
我認為,, 如果時間能把這段情能沖淡, 那不是代表你對他/她的愛不深嗎?
請不要介意我如此說..
兩人若是真心相愛,, 很可能就是真愛..
既然能稱得上是真愛, 就是註定你們會一起..
兩人相愛,, 什麼能夠把二人的心分開?
就算是時間的流逝也不能沖淡二人對對方的愛..
還有 愛情是有期限 這句話,,
出自獨家試愛..
我對這句話有另一方面的看法,,
愛情有期限??
我不認同.
無論對方是否自己的真愛,, 只要我愛他, 我也可能愛他一輩子..
暫時收筆,下回續。
|
| 刊登時間︰2006-07-03 05:4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YInG 於 2006-07-04 04:48 PM 發表:
hihi~晴
我黎左觀光一下!!!
Are you happy呢??^^
|
網主回覆
THZ A LOT!!
我下次又去你度留個言la.. Posted at 2006-07-04 04:51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