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隨記,我的回憶。

不稱作日記只因為我寫的是隨時記!

  

  歡迎按圖到我的網頁My Love Story To My Love參觀
最新消息@©mlstml©
        2008-09-24 
 
<自家天地>短篇,新增 "沒人愛我"。

 ** 隆 重 登 場 ** 

2007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二

雨天

假期第三站:執過吓 x 尖沙咀一轉 x 頸、滕治療 x 美味的一餐

哈哈,完全忘記了今日要去睇醫生,又要和家人慶祝我的生日,所以沒有預告。

 

執過吓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然後悠悠閒地翻熱薄餅,然後動手。

不過很快就有電話響,傾了一陣,咦!到時候要出門啦!

嗯,即係無怎樣執拾過。

 

尖沙咀一轉

因為要到kiehl's,又想看看snoopy,所以去了尖沙咀一轉。

 

要選kiehl's是因之前有留意過此品牌,加上近日得知友人買了他的唇羔,有潤唇作用,

所以要買唇羔的我也要一試,而且又不太貴啊!只是90元。

買了後,即時塗上在乾巴巴的唇上。

到了晚飯時,唇羔退了,咦!但唇上沒有了乾巴巴的皮。感覺很好,不過只有兩隻色選擇。

 

而在snoopy方面,真的不枉此行,因為我錯過了的精品目錄又有得賣,簡直要用感動來形容。

 

頸、膝治療

一句講晒,想死。

其實針炙不是很痛,問題是不喜歡那感受,感覺就似被抛在一旁置諸不理,而自己則是動彈不得像是等死。

最大問題是 「我 不 可 緊 張」,因為必需要放鬆,但我是很奇怪的,愈要我放鬆我就愈緊張。

 

這恐怖的經歷不想多提,只寄望我的頸及膝早日康復。

但說也奇怪,每每我的頸不痛時,我會有點不習慣,身體像是少了點甚麼,沒法啦!習慣頸痛。

 

美味的一餐

早前因友人提起下,很想去吃格格壽司,因為賣相好、味道好、又富新鮮感,

所以拉隊去了九代日本料理店。

 

可惜格格壽司製作花時停售了,但既然來到,就不再想別間了。

晚飯後我們還去了買雪糕。

 

 

完成了整天的行程歸家後,因頸及膝都敷了藥,所以被迫睡覺,但都好呀,有人哄我睡嘛!

 

下一站:執屋大作戰。

 



相關日誌: <九代日本料理店 @ 旺角>

刊登時間︰2007-06-27 04:0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lstml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mlstml
暱稱: wink@♥mlstml♥
« May 202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地心探險記
太空奇兵•威 E
我的機械人女友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第...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開...
文章分類
全部 (656)
隨便記一記 (266)
繫於神的家 (41)
NLP有件事 (21)
靈修崇拜篇 (40)
友人來共享 (21)
工作多體驗 (48)
史諾比備忘 (1)
我的小花園 (6)
每周來個評 (16)
忽然自家作 (15)
沿途有你們 (48)
玩樂消閒集 (34)
飲食此中尋 (28)
愛心下廚樂 (13)
劇與戲欣賞 (32)
未分類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個板板

**板板的生日鐘**

**隆 重 登 場**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