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完全忘記了今日要去睇醫生,又要和家人慶祝我的生日,所以沒有預告。
執過吓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然後悠悠閒地翻熱薄餅,然後動手。
不過很快就有電話響,傾了一陣,咦!到時候要出門啦!
嗯,即係無怎樣執拾過。
尖沙咀一轉
因為要到kiehl's,又想看看snoopy,所以去了尖沙咀一轉。
要選kiehl's是因之前有留意過此品牌,加上近日得知友人買了他的唇羔,有潤唇作用,
所以要買唇羔的我也要一試,而且又不太貴啊!只是90元。
買了後,即時塗上在乾巴巴的唇上。
到了晚飯時,唇羔退了,咦!但唇上沒有了乾巴巴的皮。感覺很好,不過只有兩隻色選擇。
而在snoopy方面,真的不枉此行,因為我錯過了的精品目錄又有得賣,簡直要用感動來形容。
頸、膝治療
一句講晒,想死。
其實針炙不是很痛,問題是不喜歡那感受,感覺就似被抛在一旁置諸不理,而自己則是動彈不得像是等死。
最大問題是 「我 不 可 緊 張」,因為必需要放鬆,但我是很奇怪的,愈要我放鬆我就愈緊張。
這恐怖的經歷不想多提,只寄望我的頸及膝早日康復。
但說也奇怪,每每我的頸不痛時,我會有點不習慣,身體像是少了點甚麼,沒法啦!習慣頸痛。
美味的一餐
早前因友人提起下,很想去吃格格壽司,因為賣相好、味道好、又富新鮮感,
所以拉隊去了九代日本料理店。
可惜格格壽司製作花時停售了,但既然來到,就不再想別間了。
晚飯後我們還去了買雪糕。
完成了整天的行程歸家後,因頸及膝都敷了藥,所以被迫睡覺,但都好呀,有人哄我睡嘛!
下一站:執屋大作戰。

相關日誌: <九代日本料理店 @ 旺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