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 廢 日 誌」
每天的廢死事情...囧
 
 
meiyan0113

暱稱: meiy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日誌

-~-
休息日XD~
完了完了...中史測完了...
/____\~


日誌分類

全部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

今天整天在睡..-_-~

昨晚開始了玩雙驕ol....被老哥抓了去玩..囧!!(那有2x歲的老哥抓一個16歲的老妹去玩ol game啦-_-)

老實說我的興趣缺缺就是了(茶)

本狼較想玩ro啦-_-"~

(左看右看)

平面設計還是沒動過|__|""

糟糕了XD!!而且我是做海報的..有什麼方法可以令到海報完好無缺的回到學校呢XDDDDD

因為好像非常大幅的樣子XD~

其實大概的已經構思好的了

想用紙雕的風格....可是..我這樣就100%的買錯底紙了-_-

我應買黑底白面的...

可是色彩可能會太沉實,最大問題是..我沒有那麼大張的牛油紙...

看來要到家政坊買了(毆)

嗚...今晚能做得完嗎..QwQ!!!?


2006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休息日XD~

終於..終於..終於挨過那地獄的一星期了..

所以今天就大睡特睡了XD"~

由昨晚11時睡到今日下午12時XD~

13小時..真的睡得很足夠了=w=~

雖說把100元犧牲掉來在家裡睡-_-"~

為什麼會犧牲100元XD?~

這是因為昨晚本來說幫老爸到上水搬冷氣機=w=

100元是搬運費!XD

可是因我想睡多一點和認為自己沒那樣的能耐而推了給老哥去XD~

16歲的我怎可能比2x歲的老哥更大力...

別開玩笑來揶揄我了-_-......

今天在家看"14歲的母親"的第一集..

囧...志田長大了很多...可惜我對她的愛沒福田那麼深(毆)(女王的教室時也是較愛進藤光啦/w\)

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炸)

所以看了1話就沒下來看了XD~

(如是福田當主役的話,我應該不會待現在才看._.)

對不起..我對這類題材沒興趣..囧"

 

靈感..靈感...完全沒弄平面設計的動力...

Who can help me Q口Q!!!!!!!!!!!!!!!!!!!!!!!!!!!!!!

(滾出街外覓食)


2006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五   陰天



完了完了...中史測完了XDDDD

昨晚溫書溫到11時就受不了...所以就睡了..

怎知...時間不足..害我評價沒背足了-_-(只有3points orz)

今天做時..第一題就先做第3題了..

嗚哇哇/_\~完全不懂=~=

可是!

第1,2題..我可以說100%能滿分XD!(如因引言而害我被扣n多分的話..我想我會撞牆XD)

60分...沒問題吧=____="

測完中史後..心情一直也是很好的=w=~

放學時..心情就更好了XD!

我沒想過我和她對話會超過10句...(爆)

相處了後..發覺原來她也蠻健談的._.~

她還問我為什麼不參加3F班陽光班會的漫畫比賽和ufo比賽..

很對不起..orz"其實我真的很想玩的...

可是..時間實在不容許呀..(星期一測Grammer,星期三測世史,星期五測中史..)

還有的是..我可以確定她是一名keroro迷._.!

因為她可以跟我一起說出漫畫上的gororo是錯的..正解是giroroXD!

很好,相信由下星期開始我可以和她打招呼了(笑)(←大膽的舉動..)

因為我再不好好把握這機會的話..又會像上年那次般的了-_-"


2006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____\~

今天去了美術館喔

真好...之前想到的事終於靈驗了>////<!!!!!

那人去了@@!!!!

原本不快樂的心情→非常快樂

因為我沒想過自己想要發生的事終於發生了XD~

幾天沒見那人了..之後今天看著那人整整一小時了XD!(由去看到回來)

果然任何人也不能代替那人

只有那人才能令我安心

太好了..心情平靜下來了(茶)

還有的是明天有文學測驗....

明天絕不能再失手了/____\!

今晚無論怎樣也好也要全也溫好!

今次那卷要拿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