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溫書溫到11時就受不了...所以就睡了..
怎知...時間不足..害我評價沒背足了-_-(只有3points orz)
今天做時..第一題就先做第3題了..
嗚哇哇/_\~完全不懂=~=
可是!
第1,2題..我可以說100%能滿分XD!(如因引言而害我被扣n多分的話..我想我會撞牆XD)
60分...沒問題吧=____="
測完中史後..心情一直也是很好的=w=~
放學時..心情就更好了XD!
我沒想過我和她對話會超過10句...(爆)
相處了後..發覺原來她也蠻健談的._.~
她還問我為什麼不參加3F班陽光班會的漫畫比賽和ufo比賽..
很對不起..orz"其實我真的很想玩的...
可是..時間實在不容許呀..(星期一測Grammer,星期三測世史,星期五測中史..)
還有的是..我可以確定她是一名keroro迷._.!
因為她可以跟我一起說出漫畫上的gororo是錯的..正解是giroroXD!
很好,相信由下星期開始我可以和她打招呼了(笑)(←大膽的舉動..)
因為我再不好好把握這機會的話..又會像上年那次般的了-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