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全部 (40)
日記 (35)
未分類 (5)
2009-09-11  

什麼是「河蟹」?聽晒我話就是中央心目中的「河蟹」囉,五十年不變?想也不用想啦,十二年而已,變化已很大。有沒有普選看來已不太重要,反正話事的已不再是特首,是誰坐這個位不再重要。

香港記者在內地採訪被屈藏毒,現在再來個被打、被綁,次次都有向中央表達不滿架,那又如何?咪一樣照打?誰叫你那麼大膽破壞國家的「河蟹」?新聞自由?不好意思,這四個字人家從未聽過,不在國家字典內。

打完記者還要砌記者生豬肉,這些政府真是沒希望。

從前,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香港人會怕回歸,而有能力的紛紛移民到外國,當時天真的我覺得回歸,回到中國人治中國人沒什麼可怕啊,自己人從洋鬼子那裡拿回統治權應是欣喜的事吧。

現在,我明白了。

很不想這樣說,但今天我心裡真的是這樣想:香港人不等如中國人!此時此刻,真的不想當中國人!

以這樣顛倒是非黑白的當官者的為恥!


他媽的.

w小姐,

咩叫妹妹仔呀?

你以為你自己好勁呀!

全世界得你一個識切野呀?

得罪你呀.

講真的,

YOU ARE A BITCH.


唉.今日LUNCH同RUBY,REEVS 等人吹水.

第一次爆咁多野比人.

哈,

成條氣順曬.

PS:係,我係八婆.爆野比人.SO WHAT.

2009-09-11 05:5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blue_lemon 的日誌)


land_blog 於 2009-09-11 10:28 PM 發表:
爹親娘親不及都毛主席親
天大地大不及黨的恩情大
千好萬好不及社會主義好


毛主席萬歲...

oopps


不敢相信下一代係河蟹教育下會變成點... 冇眼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ailed 於 2009-09-11 08:26 PM 發表:
OH..GOOD JO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