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河蟹」?聽晒我話就是中央心目中的「河蟹」囉,五十年不變?想也不用想啦,十二年而已,變化已很大。有沒有普選看來已不太重要,反正話事的已不再是特首,是誰坐這個位不再重要。
香港記者在內地採訪被屈藏毒,現在再來個被打、被綁,次次都有向中央表達不滿架,那又如何?咪一樣照打?誰叫你那麼大膽破壞國家的「河蟹」?新聞自由?不好意思,這四個字人家從未聽過,不在國家字典內。
打完記者還要砌記者生豬肉,這些政府真是沒希望。
從前,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香港人會怕回歸,而有能力的紛紛移民到外國,當時天真的我覺得回歸,回到中國人治中國人沒什麼可怕啊,自己人從洋鬼子那裡拿回統治權應是欣喜的事吧。
現在,我明白了。
很不想這樣說,但今天我心裡真的是這樣想:香港人不等如中國人!此時此刻,真的不想當中國人!
以這樣顛倒是非黑白的當官者的為恥!
他媽的.
w小姐,
咩叫妹妹仔呀?
你以為你自己好勁呀!
全世界得你一個識切野呀?
得罪你呀.
講真的,
YOU ARE A BITCH.
唉.今日LUNCH同RUBY,REEVS 等人吹水.
第一次爆咁多野比人.
哈,
成條氣順曬.
PS:係,我係八婆.爆野比人.SO W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