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唉~~~ 升了F.4不夠一星期, 我就快要死了~ 太多東東要做了吧` ICT真的真的不太明白!! 又是數學喔!!! 我想死了,好不好! 明天又要上MATHS, 說句真人話, 真的有點怕上MATHS堂呢~ 不要呀SIR教不得好~ 而是他教得太過好了~ 又快又易明~ 可惜!! 我今年才接觸ENG MATHS呢~ 有點跟不上咧~ 對了!!! 最近喜歡上說ENG粗口 -口-" 呵呵!! 例如:bitch,shit.... 嗯~好孩子不要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