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愛沒有長久
希望重今以後...我不會再哭!!
哭是因為你
愛也是因為你
I hope you can come back~
I love you so much...but you??
或者我不夠她好....
我放手~
是希望你得到幸福快樂...
我的眼淚為你流乾><
但你從不知道...我愛的是你
你卻和她一起
心再次碎...
傷口剛剛服完...
你又再次傷害我
如果~
你看見我的眼睙...
會再次回到我身邊
那麽我會把我報滿眼淚的臉交給你
只求你回到我身邊!!
..................
愛會使人疼哭&
愛會使以盲目......
但女孩子也會盲日的去愛++
誰不明白這道理??
誰也明白~
但也願意任由愛傷害自己...
令自已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到低愛為何那麽討人喜歡??
甚至讓愛傷害自己++
我心疼疼><
曾經以為我很堅强><
但原來我不是><
我也會因為男孩以哭...
失敗得很@@
但讓我明白~
「愛者自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