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 手 的 痛 ,, 永 遠 不 能 和 心 裡 的 痛 相 比 ..
三天沒有上學了,,在家原來是很悶的..
討厭學校,,討厭上課..
不敢面對班上的任何一人,,不想去面對..
為什麼人人都要帶著假面具,,不帶不行嗎..
不想說學校了,,愈說愈不開心..
生病,,沒人關心..
肚子仍舊是那麼痛,,真想死..
肚子很餓,,已經忘了多久沒有吃東西..
唉,,餓死了,,痛死了..
為 什 麼 天 也 跟 著 我 哭 了 ..
媽媽鬧得對,,我是廢物..
生存也沒有意思,,死了算..
姐姐說得好,,我沒有用..
別再浪費資源,,不用吃東西了..
不 開 心 ,, 只 能 界 手 ..
或許現在,,才像真正的自己..
不想強迫自己改變,,根本做不到..
只能放棄吧,,好好的做一個平凡人..
或 許 我 生 存 在 這 個 世 界 上 也 是 錯 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