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多謝你想令我開心
雖然不知道是有心還是舞意!
但,,我都要多謝你
畢竟,我都有一刹間忘記了傷心的事
因你喜因你悲....
多麼傻的傻瓜
但,,我時時刻刻想的都是那個傻瓜
而她時時刻刻想的卻是別人
往往我"只會是妳最后才想起的一個人
甚至乎連那最后都談不上.......
我多麼想的親口同你講:
會因你喜因你悲的....不只你一個
我會是那"因妳喜因妳悲◆為你喜為妳悲"的一個對妳黎講
"可有可舞"的普通朋友!?
是我太過温柔*//還是你不喜歡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