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1天比1天寒冷了~
早上要早起床,對我而言簡直是1種虐待
聽說打鼓嶺只有零下1度
農作物都結冰了!
太可怕太可怕了
我長這麼大
最低溫只是經歷過8度
小欣欣
那邊1定冷呆了
但我想他這1家是例外
因為她有快10個的家人陪伴
又有1窩的貓狗
這麼溫暖
又怎會懂得如何冷呢?!
可憐的這1邊....
真的好冷好冷..........
考試尚與4天
心情真的愈來愈興奮又愈來愈緊張
興奮的是:快結束考試了
緊張的是:怕這幾天的試考得不好!
盡力吧!
這個農曆新年很忙很忙
要加緊訓練準備2月的葵青杯
這是1個全香港所有精英都會出席的1次重要比賽
很重要的
但訓練訓練訓練
快受不了了
30那天
信晴,信清會約出來1起食團年tea
所有人都會出席的
期待那天吧!
|